平成哀愁事件薄


by albino_zuki

<   2010年 01月 ( 3 )   > この月の画像一覧

流光

キャスト:

C:神宫司启
D:小野寺丞

S:山田志和
N:何仲达
Y:犬野忠辅
M:小野寺昭

人妖子:雨宫弥月
冬 瓜:神崎光希
阿 妞:紫苑
丸 子:八重樱
煮面道:三木千寻
六一四:下野枫
库 玛:黑川圣人
希 茜:泷川末子
八 口:岩上京子
口 子:小野寺佳音

Theme song:アネモネ - 夢十夜

一二三章……想看直接跟我要吧……

1月23日up,第四章未完……
快过一年啦……这文年更Orz

More
[PR]
by albino_zuki | 2010-01-23 18:19 | 同人作品

吐槽两个

其の一:
穿メイド服的大典是啥?
答:乳母。(好冷……

其の二:
「デュラララ出張版」
竜ヶ峰帝人について
闺女;とにかくピュアボーイですね。
姑爷:チェリーボーイですね!……いい意味で〜
……

闺女:我呢在试音的时候除了帝人以外都试了,唯独这个角色我努力也役不了。
姑爷:あんたチェリーボーイじゃないだから。
   ……いい意味で〜
闺女:ん……ほーらーーー!!!

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为啥姑爷你知道?
[PR]
by albino_zuki | 2010-01-18 18:12 | ACG吐槽

关于durarara想说两句

虽然CAST有姑爷闺女,但我对它一直足够关注,那阵子忙什么也记不起来。就好像把羽绒服送洗,原本急的得第二天就要穿,结果过了一星期也忘了取。
把原作下来之前瞄了两眼,同样也有西尾小说那样通篇一字一句的壮观场面。
比起小说来更像台本,这东西如果是漫画形态想必我更加愿意看。
我意识到我喷西尾是没道理的,我并不针对西尾,我只是难以接受「轻小说」这种阅读形态。
我少看、不写、无法理解。似乎乙一是例外,而乙一的作品并没有成为anime作品。
「化物语」我勉强看完一卷,「durarara」不知能坚持到哪里。
……撇开原作不说,anime我喜欢。
比如那个监督,比如那个脚本,比如那个人设,比如那些声音,比如这间做过红和夏目的公司。

第二话讲了个有些既视感的故事。
掌握父亲的秘密却被家人无视,失去存在感的少女厌世轻生,这便成为「日常」中出现的裂隙。
这个裂隙在电视剧里成为狗血桥段,我不太懂得的是为何少女选择轻生。
————依我看来和主妇母亲一同忍气吞声再好不过了。
非要撕破脸皮离婚,现成的典故里少女面临三条路:
1、最近在看小团圆。三十年代前「离婚」和家里出了科学家一样是进步的表现,二十一世纪自然不时髦了,但妇女不能因为不时髦就舍弃反抗权利。娘家如果有钱,那太好了。离了婚即刻远走高飞,过自己的生活去。十几年婚姻生活是部血泪史,需要好好补偿。于是小团圆里九莉的母亲出国了,子女像包袱一般随便丢在哪,任其他们自生自灭。
在少女的日常里,裂隙扩大了吧,这样才更有理由自杀对吧。
2、人生reset里有一话,女儿告发父亲浮气,于是她的人生分成了选择父亲还是母亲两种。有正义感女儿义无反顾地同没有工作的母亲一起生活。失去经济来源的日子每况愈下,母亲的再婚对象是スケッベ,这还怎么能过下去?
3、继续,后悔了再来一次,这次自私点选择父亲。但浮气的父亲又怎能靠得住?再婚后自然一心扑在继母身上,哪还有顾及女儿感受的余裕,便是吃穿都是我来施舍,哪还有同我争辩的权利?于是女儿自私父亲同样自私,这样的家庭环境是否最利于培养个杀人犯之类。

嘛,他人事在自己嘴里说出来总是笑话,所以闺女的角色才能大放厥词。
最后,稍微被救世主出来写的那句世界没你想得那么坏感动到,但是马上就想吐槽那是IPHONE吧IPHONE吧?然后仇富心理就占了上风。
咱身边没有无头救世主,他人事听听就好。
今天最大的收获是阿妞给截的原作小说里的这一句:
「呐呐,小静一定也很喜欢小临临吧?他们就像男性之间的同性爱吧?」
24時間戦争コンビ,相爱相杀-v-
[PR]
by albino_zuki | 2010-01-16 18:26 | ACG吐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