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成哀愁事件薄


by albino_zuki

<   2008年 11月 ( 1 )   > この月の画像一覧

昨天「SASRA2」出来了,兴冲冲地去听,顺便(只是顺便)放了前些日子下的猫主役全0抓「花と悪魔」,花与梦的应募CD。
「SASRA2」真是大片,音效音乐真是非同寻常。
听第一张萌了安元(有点想替邦彦君洗白呐
听第二张萌了故事,回头找原作来看,那「ひめ」,让俺瞬间穿越了……
然后就有点想念猫的声音,想着听听那张全0很快就能睡着了。结果……
哎哟,大半夜笑得快疯特了,和听DGS的状态不相上下。
一遍听完没睡着又听了一遍(我到底是几点睡的囧
于是这张顺便听的变成了重点,果然还是喜欢吐这俩人的槽。

CAST如下:
哈娜:神田朱未
比比:猫
菲鲁坦:OD
克劳斯:00
托尼:柿原
埃丽诺娃:藤村步

原作应该是非常狗血且不是俺这老太太年龄段看的漫画,但一上声优就变得异常有爱。
随便找张COVER,用以说明故事大意就是DC夫妇的育儿日记(误

(左阿猫,右OD)
除了女主外都是恶魔,阿猫级别最高,公爵来的。
女主是人也是✿(噗
快冻死的时候被阿猫拣到了,然后就死心塌地死缠烂打跟着阿猫,稍微长大一点就经常口出爆言。
「ビビと一緒に寝ってみたい」
「ビビに触れたい」
阿猫生性阴暗冷漠蹭得累(况且人家心里有人了www),但其实也非常在乎阿花(这段54)
OD是阿猫的亲友,生性开朗乐观傻,曾对阿猫苦口婆心地劝:人类的娃还是回人间好。
这用意太昭然若揭了- -
而且对阿花没啥想法还天天腻在猫家,这又是为毛- -
俩人的性格基本上是幻影少年倒过来,一个用来萌,一个用来搞笑。
00也是阿猫的亲友(?),性格类似于骨川强夫,见不得别人比他好。读书时就和阿猫比来比去,非常厌恶阿猫对啥都不在乎,啥都可以轻易到手又轻易丢弃。
但是这次回来发现阿猫对某人认真啦(这段继续54)
柿原是阿猫的仆人,貌似没啥好说的|||
埃莉诺娃和阿猫OD是青梅竹马,不知道为啥就相中OD了,所以说指腹为婚害死人。S倾向,非要跟OD结婚不可。
OD语无伦次就扯谎说自己有了心仪的人类女孩。于是阿花提出要保护OD,喷。阿猫就让她吃了能变大的药,变大后先把阿猫闪了- -
接着就很狗血地击败了埃莉诺娃,另外成功捕获俩男人的心。

OD:阿花,乃也觉得这婚事很讨厌吧。
花:无所谓哟。
OD:哇~

OD:跟我做真的恋人吧!
花:(即答)不要。
OD:哇~

哇你妹啊!轮!
笑得俺崩溃了,截出来想当着信音囧
早上爬起来又听了一遍,俺真是服了你了OD……
听个幼女向全0能让俺笑成这样,情何以堪||||
[PR]
by albino_zuki | 2008-11-28 16:37 | ACG吐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