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| 話題のタグを見る

平成哀愁事件薄


by albino_zuki

ヒロC誕生日おめでとう~!

神谷浩史・小野大輔のDearGirl~Stories~
第42話「今日、僕と浩史の台本は微妙に違います」

听到这个,意味着我写mail的计划流产T___T,(想沾沾ai的喜气,可惜俺动作太慢而且运气太差囧,不过这都是拜某人所赐!)不过多亏没写,否则一定会期待落空!
今次的DGS完全被オノ一手掌控啦!M君的阴谋!

节目开始气氛就很喜庆,BGM里面一直在唱happy birthday。
オノD今天尤其兴奋,超活跃。
猫神今天有点矜持,或者说被オノ弄得无奈了囧。
既然是生日,果然有蛋糕,オノ还特地把33岁说出来,猫神吹蜡烛。
然后オノ拿出礼物,xxxgundam。猫神高兴得了不得。
「すごい!すっげー嬉しい!始めて見た!」说了好几遍,激动得敲桌子。オノ乃成功了,看把这娃乐成这样……录音过程中一直放在手边,爱不释手的样子。(好可爱)
オノ就像兄长一样「嬉しいんだろ?知ってる知ってる~」(萌え)
接着,オノ开始读庆祝生日的mail。一定被他筛选过了,所以这是阴谋!
念的时候他绝对笑了,冷笑了XD
その一:
「DEAR NAME:チカさん
ヒロC誕生日おめでとう~NEW MAXI SINGLE『雨音』の発売日は私の誕生日に発売されるので、すごいびっくりしました!発売されたら、自分への誕生日プレゼントとして、買いたいと想います~わくわく」(猫神:終わり?終わりの?)

その二
「ラジオNAME:ミオさん
ヒロC、おめでとう~誕生日だよね~小野さん、『雨音』最高すいです!(猫神终于笑了)放送聴いて、あまりの良さに感動しました!特にBパ-トからサビに入るところがすごく好きで、ものすごいテンションが上がってしまいました-)」(猫神:それだけ?)

何これ!?オノ太诈了吧?这哪是庆祝生日的mail囧,明明都是宣传雨音的mail吖囧rz。莫名其妙的猫神好可爱,明明被耍了,还一本正经地附和嗯啊。俺正在撞墙。
下面是广告时间,オノ说今天猫神生日,所以我来念,猫神休息一下吧。猫神老老实实地回答:是。估计这时候还是莫名其妙的。
结果广告几乎全部和オノ有关囧,Princess Nightmare的角色曲「おまえだけのヒーロー」以及「雨音」(又来!)等等,后面猫神回过神来了,开始捣乱XDD(超——可爱><)
接着オノ说:「ではここで一曲届きましょう~今夜はヒロCのbirthdayと言うことで、この曲を聴いてください~」
『雨音』また!!!!(猫神爆笑)
趴在桌子上差点笑窒息,オノ你去死一死算啦!
不过真的起到超搞笑的作用,前奏一起我就喷了。
后面的环节在讨论S和M,估计不听个5、6遍我是听不出个数的,而且和生日主题无关。

结尾处很有意思,オノ一个劲道歉,说什么今天猫神好不容易过生日,我在这里くちゃくちゃ个没完没了,对不起对不起。猫神就配合说没关系没关系啦,接着又被耍。
「Dear girl~stories~in kamiya house coming soon~」又圣诞节时候的事旧事重提了。猫神连连说:你去过我家吧,我家很小啊,肯定不行啦~(オノ去过吖w)但是オノ基本无视,又说今天真是对不起啦,这时候猫神措手不及的样子一定超萌><
话说那个在猫神家录音的提案到底有没有可能实现啊囧,很想听听にゃんこ先生的声音呢XD

虽然没有写mail过去,估计写了也会オノ无视掉XD,猫神这次的节目仍然听得很欢乐w
总而言之,神谷浩史さん、33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~
(日志上第一次给声优过生日呢XD)
by albino_zuki | 2008-01-27 22:04 | DGS吐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