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成哀愁事件薄


by albino_zuki

百鬼真人化!我受了严重的刺激……


刺激1:
百鬼居然真人化了,居然真人化了,居然真人化了……

刺激2:
居然是深夜剧,居然是深夜剧,居然是深夜剧,……深夜剧只有30分钟,以百鬼一个故事的容量来看,30分钟……能讲出啥來亞,囧囧囧rz

刺激3:
終于看到了第一話。請問……
d0023728_1143159.jpg

這是誰啊??
這真的是律嗎????啊啊啊啊啊???
這個頭型太囧了吧……
我先去死一會兒||||||||||

刺激4:
請問……
d0023728_1174944.jpg

這又是誰,囧rz
把律糟踏成村姑的造型師……
難道你認爲有了白頭發就是老年人嗎啊啊啊啊啊?
八重子是奶奶亞!!
我看到最後才明白那不是司她媽,囧囧囧rz

刺激5 :
看到最後終于明白爲什麽30分鐘能講一個故事了。
故事完全變白癡!
今市子那麽多條故事綫路完全被砍掉,只剩一條最簡單的。
整個情節就是:司被妖怪附身,律和青嵐除妖。
那個妖怪怎麽來的,和爺爺有什麽關係,另外還有覺的情節,完全都沒有了……
單純的變成講述律和小司的不倫之戀?
律和青嵐的不倫之戀?
百鬼不是這麽簡單的啊啊啊啊啊啊,////_\\\\

刺激的結果是,YY因子大爆發。
俺要報復!俺要報復!俺要報復!俺要報復!俺要報復!俺要報復!俺要報復!
於是有了以下產物,囧。
d0023728_1264420.jpg


請54俺……
其實這個DRAMA的THEME曲很好聽,大推薦(只有這一個優點了吧T_T)
[PR]
by albino_zuki | 2007-02-17 01:29 | ACG吐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