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成哀愁事件薄


by albino_zuki

腐生活一周



嗯……
首先自我反省,不良,
嗯……

可是……
xxxholic真的很好看亞/_\
萌的某些要素都在裏面,雖然沒有大叔和正太。
但是有LOLI(不萌)、禦姐(一點點萌)、美少年(激萌)、美少年曖昧(超激萌!)……||||||
我承認我不良=~=
但是百目鬼X四月一日……不就是給人YY的麽!(理直氣壯- -)
這周的第九話yuko大姐說出了真理:
四月一日,你命運的紅線是和……百目鬼聯繫在一起的。
=w=v

由此造成的直接結果是:
中井X潤潤成爲俺既1300之後的第二個王道。
隔了一年……又開始戀聲鳥|||||
然後,聽鳥俺本年度認爲最值得聽的drama……之一。
上個月26日發行

新娘是開發室課長

作者   早乙女彩乃


イラストレータ   ほづみ音衣


キャスト  

怜司:福山 潤、常磐:中井和哉

発売 LADY BUG

発売日   2006/05/26


這是這周某人最高興的事情|||||

因爲,裏面的兩個人根本是百目鬼和四月一日的翻版亞!
冷面強勢脫線攻+健氣口耐話癆受
超超超激萌啊啊~~*
內容大概聽出3分。
潤潤是開發室課長,中井是新來社長?
兩人開始的時候似乎有滿深的過節,中井還對潤潤使用暴力?
後來潤潤的妹妹sana突然告訴潤潤她要結婚,物件就是中井。
這個時候潤潤就拿出哥哥的樣子去和中井談判,問他是不是喜歡sana。
中井的回答簡練肯定。這個聲音萌~讓我想起無幻。
兩人談判是在飯店,好象還是中國餐館,背景音樂是古箏= =
不知怎麽回事潤潤喝多鳥,接著就很老套的到了中井家,然後又很老套的被吃……了一半|||

婚禮之前跟sana有段對話,意思大概是妹妹對哥哥的感謝,哥哥對妹妹的鼓勵之類的。
第二天婚禮,潤潤睡過頭鳥,好象是。
被電話催到婚禮現場,結果sana沒來,留下一封信。
雖然沒聽懂說的啥,但是猜也猜到鳥。
總之,新娘落跑。
接著親戚們就炸了鍋,不知道經過什麽內容的一番激烈討論,決定……
讓潤潤去代替新娘……Orz||||
還說什麽sana no tameni,而且是所有人一起說(恐怖的變態一家|||)
結果,潤潤就只有同意的份。
儘管他反復申辯:我是男人啊!可是最後還是說:我知道啦。
這個“我知道啦”和四月一日被yuko大姐、摩可拿支使的時候說話的語氣真是一模一樣啊!
還有那些婆婆媽媽的臺詞也是,聽的時候害我滿腦子都是四月一日||||

接著就穿婚紗鳥,然後就結婚鳥,不過爲啥中井麽有出現||||
之後潤潤被人帶到中井的公寓,似乎是很氣派,因爲潤潤讚歎了一下。
看到中井以後潤潤就開始解釋sana落跑的事情,然後還保證不久她就會回來。
剩下的完全聽不懂,中井又開始使用暴力,耳光什麽的,還有撕扯的聲音。
潤潤屈服鳥,乖乖的被吃掉鳥,完全被吃掉鳥……=w=

第二天,某潤好象是精神百倍的起來做早餐?Orz||||
中井出門的時候還跟中井說:路上小心||||
中井倒是開始不好意思鳥,潤潤頃刻間變成誘受……

接著好象就是在公司,兩個人因爲什麽事情吵的面紅耳赤。
又是四月一日的腔調亞!不過百目鬼倒不會那麽激動的。
中井好象怒了,兩人獨處的時候又有暴力= =
中井你是不是人格分裂||||
潤潤第三次被吃掉,然後被用鏈子鎖起來?
被放開以後潤潤去洗澡,哭鳥。
哭的增可耐亞>__<

後來亂七八糟不知道咋回事就結尾了(我的日文水平……)
中井似乎是抱著潤潤進了新房,然後一口一個新婦。
之後就HAPPY ENDING鳥,餘興節目FREE TALK感覺全都是廢話= =不過中井的笑聲真是意外的開朗啊。

後來又聽了幾個潤潤和中井的,竟然有潤潤X中井的=口=|||||
四月一日X百目鬼……
四月一日X無幻||||
阿爾貝X無幻||||||||||||

我的ANIME儲備很有限= =
但是也感到很可怕……
不過裏面還有00,依然是很可愛。

另外竟然還有潤潤X00……
徹底無語……
潤潤怎麽可以這麽強勢喲,淚。

不過還是最喜歡新娘這一部,因爲完全重現了四月一日君尋,部分重現了百目鬼。
所以推薦這一部~*

這周第二件令某人高興的事情是,看到了這個消息:
d0023728_9284949.jpg


在神戶的上演日期真是個好日子(笑)
那一黑一白兩個鳥人是尾黑尾白麽||||現實果然是有差距的……
不過……好想看亞/_\
而且還看到了百鬼的新章~

但是這周不快的事情還是多一點,有些事情真是很讓人無奈。
但是耗子說都會過去的。
等它過去吧。

晚上做了令我很傷心的夢……爲什麽會做這樣的夢?
難道意味著我該做的點什麽嗎?
[PR]
by albino_zuki | 2006-06-05 09:29 | ACG吐槽